啾哒

xjb嗑

途中下車

二宫和也在休息日的时候总喜欢一个人呆着,手上或者游戏或者漫画,或者大野智。大野智在天气适合的时候总会拎着二宫和也去钓鱼然后把他一个人撂在岸上和游戏厮杀。钓完后两人欢欢喜喜回家,吃得肚子圆滚滚。
利达利达,我们一直这样吧。
二宫和也捏着利达的脸这样说着。可是后来利达遇见了松本润,黑黑的面包大叔有了春天,还是一个毛卷卷的洁癖少爷。少爷把大野智拐去自己家从此之后二宫和也就很少在闲暇时候抱着大野智发呆了。
再后来因为工作原因二宫和也与在一家摄影棚工作的童年好友相叶雅纪再次重逢,两个人又欢天喜地的滚到一起。
爱拔酱虽然很吵可是和他在一起还挺舒心的。这算是二宫和也对竹马的最高评价了。但是后来相叶雅纪终于得到赏识要去国外进修三年,于是两人只好依依惜别,约定三年后再聚。
这样,二宫和也彻底开始一个人的生活。鄙人要讲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评论
热度 ( 1 )

© 啾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