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哒

xjb嗑

现在开始的故事(贺祁,拉郎)

今天的天气不错,祁放到达约定地点的时候贺天已经在等着了。他穿着白色衬衣卡其色裤子,祁放看着自己身上的白T黑色篮球裤有些赧然。


“说吧”祁放扯着辫子,心里有点尴尬有点紧张


祁放对贺天并不算熟悉,只是打过一次比赛,但当时就对这个在球场上自带煞气的人关注度上升,不过由于输球的缘故也就没什么心思再去和他认识一下什么的,于是就一直想着下次再看到一定要邀他一对一,再顺便要个电话号码微信号微博号什么的。可惜那以后贺天就再没有出现在祁放的生活里,只能是在学校女生闲谈中偶尔听到他的名字,而那些关键词总是帅气,坏,以及,见一。。。


相比之下贺天对祁放就很熟悉了,因为他总是对金毛的人充满了好奇。用见一的话来说就是变态的癖好。上次比赛太匆忙都没能好好结交一下,不过多亏了见一和孙璟莫名其妙的相熟,自己才得到很多关于祁放的情报。比如这个人虽然现在很帅但之前是个小胖子,比如他很喜欢草莓蛋糕草莓牛奶总之草莓相关品,比如。。。不过再多的情报也比不过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安安静静的看,比在球场上还好看了,和自己家里那只大金毛一样,蠢萌蠢帅的。


“说什么?”贺天有些莫名其妙,虽然这个金毛很可爱不过似乎脑子不好,明明是他托孙璟找自己出来结果却让自己说什么。有点逗啊。


“我怎么知道!不是你叫我出来吗?”满脸写着你不要逗老子啊你个混蛋,贺天觉得不论怎样今天出门太值当了!


“。。。我都没有你电话怎么叫你的”


“你不是让孙璟。。。!!!那个混蛋!!!”祁放的表情一下子从疑问转为愤怒再到无奈,然后到抱歉

“对不起啦,可能被孙璟耍了”

“没事,反正今天也没事做”

谜之沉默

“那,我先回去了”祁放抓抓后脑勺“下次见”

“135xxxxxxxx”贺天报出一串数字

“啥?”

“我的电话,下次见”说完就双手插兜走了

祁放愣了两秒追上去“喂你再说一遍啊记不住啊!!”


人潮熙攘,搞得人与人的距离都变小了呢


回头看到追上来的祁放,贺天在心里念到

【孙璟你真棒!孙璟你真棒!孙璟你真棒!!!】

----------------TBC----------------

噜啦啦神助攻孙璟!你真棒!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啾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