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哒

xjb嗑

康康哥哥(❁´◡`❁)*✲゚*

我是禽兽我是禽兽我是禽兽好了心安理得开始禽兽【并不

圈地自萌,真人无关

———————————————————————————————

与其说胡皓康从小就特别懂事儿,不如说他习惯把事儿都放心里,不怎么说出来。跟他爹一样大男子主义不低头,可惜比他爹少了点厚脸皮。所以第一眼看到刘诺一的时候,这孩子心里开了满天的烟花面上还是一副高冷,对于诺一的示好也爱理不理,其实心里不是这样儿。

可是小诺一不知道他的康康哥哥是这么个丝带儿啊,于是小心脏有点受伤了,想说我这么喜欢康康哥哥他为什么不喜欢我。

“爸爸”(ಥ_ಥ)

“怎么啦,亲爱的?”(๑•ี_เ•ี๑)

“爸爸,我不帅么”(ノಥ益ಥ)

“怎么会呢,诺一你听我说啊,你是爸爸的儿子对不对”

“对。。。”

“所以你一定是帅的”(。ò ∀ ó。)

刘诺一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默默抹掉两颗金豆豆,出门了

刘烨也没太当个事儿,以为他就去洞外面待会儿继续和一屋子灰尘作斗争

等到节目组过来说要进行下一个环节的时候他才想起来“诺一哪儿去了?”

“Ծ‸Ծ”staff的表情是这样的“烨哥,诺一不是和你一块儿么”

刘烨才知道急了,于是和工作人员一起漫山遍野找那个混血小子

最后在一户人家的石磨后边儿找到了缩成一坨的小团子

“诺一,亲爱的,我们该回去了,不要乱跑了明白了吗?”

诺一没有说话,刘烨叹气把小团子抱起来“走吧去找你康康哥哥”

胡家父子还在想着怎么刘家父子怎么还没来呢,那俩就从满天黄沙里走过来了,趴在爸爸怀里撅着小屁股的诺一显然心情很郁闷。胡军拍拍康康脑袋

“康儿你去看看诺一”

“为什么呀”

“눈_눈人诺一那么喜欢你你就不能对人家好点?”

“눈_눈我就不”

“(눈_눈)臭小子你!”胡军话没说完康康就屁颠屁颠跑了,也不知道这口嫌体正直和谁学的_(:з」∠)_

“诺一!”

“康康哥哥(๑•́ωก̀๑)”

刘烨就看着自家儿子向康康伸手,还没放下地整个人就扑在康康怀里

“康康哥哥呜呜呜呜(❁´◡`❁)*✲゚*”不对还在哭着怎么会有花

康康搂住扑过来的诺一,拍拍背“不哭了哦,哭了不好看了”咦这难道不是哄小公举专用术语

刘烨胡军觉得大概年纪大了眼睛花不然怎么会有闪死人的粉色桃心围绕在俩小屁孩儿身边


【诺一抱起来软软香香的像刘叔叔做的馒头(๑˙ー˙๑)】

【康康哥哥嘻嘻嘿嘿嘿哈哈哈咿呼啊呀哦哟耶!!】

两个宝贝内心活动如上


对了最后的最后,诺一小宝贝已经忘了为什么不开心了


———————————————————————————————

禽兽行径到此结束_(:з」∠)_康诺赛高_(:з」∠)_要和石头天天一样友好啊诶?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啾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