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哒

xjb嗑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圈地自萌,真人无关

看了小说才看的电影,纯粹当做另一个故事在看,纪实片,只是换了名字,嗯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一定好好抱着你

再也不要你离开了

还要告诉所有人

你们的冷嘲热讽也不能摧毁我们的幸福


师哥

怎么啦

你说要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该多好

怎么了你,活腻歪了?

没有,我只是想好好和你拉个手


我要和康康哥哥拉手!

我一般不拉手!【勾勾手】

我最喜欢康康哥哥啦


你说要是没他俩啥事儿该多好

你说要是那天是世界末日就好了

其实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末日,抵死缠绵


评论
热度 ( 4 )

© 啾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