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哒

xjb嗑

Valentine奇遇记

4.我的Valentine是今天!(中)

“可是我一开始就错了,还离谱”

“我去,你干嘛了还离谱”

“我。。。”

Frank一巴掌糊wut脸上“不要说不要说,让Frank•Holmes推理一下!”

(눈_눈)他果然还是有病

“你抢她女朋友了?”

“我一直是弯的”

“!你们的父母有仇”

“往上数八代都没关系”

“你霸王硬上弓了?”

“我倒是想”

“你你你你你你你!!!!”Frank抖着手指“你偷!窥!”

“。。。差不多吧”

“哦咿,真假?这么痴汉?”

“嗯,就,stalker类似吧。。。但是我没有做什么奇怪的。。。”

“我说之前老觉得谁在跟着我,是你啊( 'ω' )و”

“你怎么在这里?!!!!”

“你不应该先解释一下?”tiw现在脸上挂着玩味的笑容,他认出了这个奇怪的牙套男,情人节那天晚上突然出现的

神(bian)秘(tai)人(nan),其实那天后半夜来的人少了,tiw就开始发呆,眼神四处飘啊飘,就这么巧看见了坐在对过麦记里的wut,他好像是累了,正抱着可乐杯子打盹儿,眉间皱起似乎是梦见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又蓦地翘起嘴角,看来有佳人入梦。

wu大概小睡了十多分钟,tiw也就一直看一直看。笔者想到一句话,这么近,那么远。


【尼玛谁改了老子的剧本这什么神发展啊妈妈!】wut内心汹涌如潮,事实上他的表情也是瞬息万变,Frank越来越觉得当时没让他去做一个谐星真是遗憾

“啊,那个,内什么,对吧,你也知道,嗯,子曾经曰过那啥,君子好逑,对对对,啊不不我的意思不是你是淑女我只是那什么,我只是。。我。。”wut看着tiw晶晶亮的眼睛就突然小了声音

tiw听不清楚,又往他身前走了走“你说什么啊”

“#@&*!”

“听不清楚啊你讲什么?!”

“我只是喜欢你!!”


和【啪啪啪】Frank拍手“不愧是我发小,气壮山河,不错!”

tiw没表情的看着他

“那什么,我觉得我可以先撤了,哎呀都这个点儿了,我得回家了,那,回见!”小短腿儿抡起圈儿还挺快

wut鼓足勇气说出来,就觉得心中的郁结都好了一大半,但是看着tiw的表情,他就感觉郁结又快回来了。。。

“解释”

“诶?”

“为什么。喜欢我。”


——————————————————————

终于要写完了!!!!反转吧!!!!

(눈_눈)累。。。。

已经严重崩坏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啾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