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哒

xjb嗑

Valentine奇遇记

4.我的Valentine是今天!(下)

“真的要听么”

“说吧,我也想听听”

wut皱起眉头,这一说可就再没有回头的余地,他犹豫了,害怕后果害怕结局,想着逃避。但是心脏又在不停的叫嚣“告诉他,告诉他,告诉他我是怎么样的为他悸动为他激动!”于是他深吸一口气,终于说出口

“因为你让我没办法呼吸了”

“?诶”tiw明显觉得这个回答很是无厘头

“一想到你,我就没办法思考,没办法做其他的事情。你独一无二,以至于我都没办法一心二用。你可能是我精神集中的最高境界了。”wut第一次板着脸说出这样的煽情话语

tiw有些想笑,想说这是什么鬼原因啊,韩剧看太多了吧。但是wut的目光灼灼又让他说不出话来

“你可能觉得这样太他妈矫情了,太他妈文艺了,可是这是真的。我一想到你,就满脑子都是你,所有不相干的东西都被抛出就只有你。我可以做到很久不想你,可是一想起你,我就停不住了,如果强迫自己停止,我的呼吸也会停止。”

所以求求你,不管接受与否,都请允许这份爱情。wut在心里默念着,他的心脏扑通扑通,表情严肃大有诀别之意。

“哦咿,怎么,怎么一下讲了这么多”tiw挠头,拽着不长的鬓发,不敢看向wut害怕跌进那汪希望的眸子“其实,我也就是想你说说什么一见钟情然后我们就皆大欢喜了么,谁知道你讲这么多,我都觉得这感情好沉重害怕担待不起了。。。”

“你说。。。什么?”wut确定他刚刚听到皆大欢喜这四个字,至于后面的什么转折,都不再管了!

想到这里,他低下头轻轻吻住少年还喋喋不休的嘴。

“我@の&%#*!♥”tiw被打断话语,面颊泛起微红,又蔓延至耳尖。


痴汉先生亲的心花怒放,便利店小哥被弄的晕晕乎乎。

就这样吧,有情人终成眷属,是笔者最大的心愿了。


——————————————————

终于半拖不拖的整完了

很渣很烂尾,但是对于今天的我来说,这是能写出的最甜蜜美好的结局了。希望两人可以得到幸福,希望大家都可以。

最后,谢谢一直以来都在看这篇小文字的你,谢谢你的不离不弃,我才有勇气更下去。撒浪嘿♥

@喵喵妖


评论 ( 5 )
热度 ( 4 )

© 啾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