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哒

xjb嗑

Valentine奇遇记

4.我的Valentine是今天!(上)

却说wut看舞台上的tiw入了迷,都没有听见旁边的小个子一直叫着他,后来小个子忍不住了,踮着脚往wut的头来了一巴掌“叫你呢没听见啊!!!!”

“卧槽,傻。。。Frank?!!!”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来人正是wut从小的对头,隔壁家的弟弟Frank

“(๑•ี_เ•ี๑)说,你来我们学校干嘛!”

“你是这学校的?!!”wut觉得上帝一定是看他之前太可怜所以让对头来拯救他了,于是欣喜大叫“那你认识tiw对不对!!!!”

舞台上一首歌刚好终了,于是wut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问候”,其中包括一曲演奏完毕的tiw

wut绕是脸皮厚,也闹了个大红脸,硬拽着frank离开了


“你你你!!!你把我拖来这么偏僻的地方你想对我干什么?!”Frank双手抱胸做雅蠛蝶状

“你说呢←_←”wut双手抵墙,把Frank困在自己身前

“变变变!!变态!!!原来你早就觊觎我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你闪开我要去找我妈!”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哈”wut撤开手,从裤兜摸出烟盒“来一根?”

Frank伸手接过,两厢无言。

wut自顾自抽烟,眼睛死死盯着tiw乐队演出的地方“你知道什么最苦?”

“美咖?”真是无厘头

“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五阴炽。最苦,不过求不得。”

Frank不懂他在讲什么“神神叨叨,喜欢就追,不要就撤,多大个事儿!”他把烟夹在指间“你看啊,我现在想抽了”把烟送到嘴边狠狠吸上一口“那我现在不想啦,我就,掐了”双手一使劲儿,星星点点的火光就灭了。“人生在世,不过俩字儿,随心。”

wut这会儿觉得发小竟然有了一种,超然世外的感觉。

.._:(´_`」 ∠):_ …

我的妈,终于憋了一点。。。


评论 ( 5 )
热度 ( 3 )

© 啾哒 | Powered by LOFTER